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萨尔茨堡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客场晋级

竞彩周四003欧罗巴推荐:萨尔茨堡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19-03-15 01:55:00

基本面分析:


萨尔茨堡在欧罗巴16强首战作客以0-3不敌那不勒斯,遭遇沉重的打击,之后在联赛主场亦遭到格拉茨风暴0-0闷平,近2场赛事不胜,走势有所下滑,不过主场作战是萨尔茨堡的一大优势,目前在联赛中其主场至今未尝一败,之前17个欧战主场录得13胜4平的成绩,可见其主场极具威胁性,有较强的争胜动力。

由于尤文图斯在意甲一骑绝尘,那不勒斯只能保住前四来获得欧冠资格,不过球队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领先第三位的AC米兰6分,联赛压力不大,可以全力应付欧罗巴,而且球队在16强首战中以3球大胜对手,占据极大的出线希望,球员的士气和信心都处于高昂期,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那不勒斯防守演出不俗,6场欧冠小组赛只丢了5球,其防线十分稳健,具备较强的对抗能力。

比赛分析:

萨尔茨堡虽然近2场赛事不胜,走势有所下滑,但球队在主场中至今未尝败绩,优势十足,此番坐镇主场面对近期同样走势下滑的那不勒斯,游戏指数仅给出萨尔茨堡-0低水让步,以萨尔茨堡主场强势的表现,还要争取进球搏出线希望的前提下,居然未能作出有效让步,显然对萨尔茨堡取胜信心不足,后市还强行升到-0.25中高水,加深让步力度的同时,反而更加有造热萨尔茨堡的嫌疑,对萨尔茨堡相对不利,再考虑到那不勒斯已经在失去联赛冠军的希望,只能争取欧战荣誉,避免一无所得,可见其战意较为高昂,因此本场个人较为倾向那不勒斯作客能保持不败,顺利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