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孟洪涛2连红 专家公兵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33场比赛,其中法兰克福0-3柏林赫塔、沃特福德0-0水晶宫、马赛5-1里尔、曼联2-1热刺 。

 




特邀专家孟洪涛2连红,多特蒙德本赛季发挥不佳,目前仅积51分排在联赛第4位,领先身后的莱红牛仅4分优势并不明显。球队近期状态虽然不佳,但是主场发挥还算不错,联赛近8个主场保持不败,近期三连胜。 客队勒沃库森本赛季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到现在的第3位,确实有着超常发挥。但是周中德国杯2:6惨败给拜仁对球队士气打击较大。 亚盘初开主让平半盘,让球规格虽不及过往交手,但也符合双方赛季表现。欧赔方面客胜赔率分散并且阻力不够,对于整体状态不错的客队来说很容易形成热度。本场高看主场坐镇的多特蒙德拿分。比分推荐2:1,2:2




特邀专家公兵状态稳定,曼联 VS 热刺。曼联上轮联赛2-0战胜了伯恩茅斯,近期状态相对稳定,而在上轮联赛中也对球队进行了一定的轮换。 热刺上轮联赛1-1战平布赖顿,近期两轮不胜,状态有所波动,球队在足总杯决赛的经验相对红魔也是略显不足。 亚盘开出了主队主队+0.25的盘口,上盘配上超高水,这对热刺取胜的信心并不充足,此役热刺不宜高估。

今日竞彩足球77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