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皇家社会VS莱万特 皇家社会主胜可期

竞彩周五026西甲推荐:皇家社会VS莱万特

比赛时间:2019-03-16 04:00:00

基本面分析:

皇家社会上场联赛作客塞维利亚,球队虽然有较好的进攻态度,但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最终以2-5落败而回,士气大受打击,而且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并苦吞两连败,整体状态较为低迷,不过皇家社会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0位,积分上距离欧战区仅有4分之差,依然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

莱万特上场联赛对阵比利亚雷尔亚,虽然有着主场之利,但防守漏洞百出,最终以0-2不敌对手,遭遇联赛三连败的打击,而且连续2战均被对手零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潮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特防线存在极大隐患,目前以48个失球成为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之一,可见其对抗能力不足,实在难以令人看好。

比赛分析:

两队近期联赛都遭遇连败,竞技状态欠佳,但毕竟皇家社会有着主场之利,游戏指数还是给出皇家社会-0.5中水让步,初步数据对皇家社会有所看好,而且后市水位虽然有所变动,但还是维持在中水区间,可见对皇家社会保持一定的支持力度,再考虑到皇家社会距离欧战资格还有4分的差距,有较强的抢分动力,故此本场不妨支持皇家社会主场能取胜迎来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