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狼队VS曼联 曼联客场依然强势

竞彩周六045足总杯推荐:狼队VS曼联

比赛时间:2019-03-17 03:55:00

基本面分析:

狼队最近一场英超作客挑战切尔西,球队虽然全场射门次数仅2次,而切尔西则是22次,而且控球率上面也是有较大的差距,但是强队杀手的名字并非浪得虚名,狼队在56分钟凭借对方一个失误率先打开了记录,直到临完场前切尔西才绝平,狼队虽然拿1分但并没有打击士气。

曼联上轮英超联赛作客挑战阿森纳,纵观全场比赛在数据上并没有太大差距,可惜曼联受制于对方的主场优势,在开场12分就率先落后而陷入被动,换边后球队增强进攻却成效不大,反而后防失误送给阿森纳一个点球,最终对方再次抓住了机会,最终曼联客场0-2落败结束连胜。

比赛分析:

曼联可谓是狼队的克星,在近10次交锋当中曼联拿下了8场胜仗,对狼队有利是,球队近期主场表现稳定,连续6个主场不败兼胜5场,当中更是包括英足总2-1击败利物浦,而曼联则是刚在客场落败,游戏玩法开出曼联-0.5后调整至-0.25,而且水位更是走高,狼队过分受热,结合往绩完败的特性是危险的现象,不排除这是赶下的操作,曼联本场依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