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斯旺西VS曼城 蓝月亮客场凯旋而归

竞彩周六032足总杯推荐:斯旺西VS曼城

比赛时间:2019-03-17 01:20:00

基本面分析:

斯旺西虽然是英超降级来到英冠的,但是他们并未像维拉和诺维奇那样急于打出好成绩重回英超,新赛季36轮英冠作战只有13场胜利,若非偏远的主场优势,他们的主场数据并不会如现在那么理想。最近球队连续遇上西布罗姆维奇和诺维奇两家善于进攻的球队,两战皆墨的结果让他们依然处于联赛中游位置。

斯旺西往绩完全被蓝月亮碾压,阵容实力也处于弱势地位,联赛中无欲无求的他们借此要想争取一场平局恐怕也并非易事。

比赛分析:

曼城本赛季多线作战,但是球队在联赛仍然领先利物浦,而杯赛也成功淘汰了切尔西夺冠,欧冠成功大胜晋级,他们目前兵强马壮,当然不希望再如之前的赛季那样四大皆空结束赛季,他们可能会拿下一个有足够分量的杯赛冠军来保证赛的收获,所以历史悠久的足总杯可能就是瓜帅的潜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