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热那亚VS尤文图斯 谨慎看好尤文获胜

竞彩周日021意甲推荐:热那亚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9-03-17 19:30 星期日
 
基本面分析:
 
热那亚现时排名联赛13,高出降级区9分,低于第10的佛罗伦萨7分,至此球队既无保级之忧,也无向上之望,可谓无欲无求。球队冬歇归来后整体也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8场联赛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近3场比赛面对切沃、弗洛西诺尼以及帕尔马,球队更是没有进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热那亚作客1-1战平了尤文,此役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毫无信心。
 
因为超过第二名足足18分,尤文早早已经锁定国内冠军,不过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尤文图斯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27轮比赛的成绩是24胜3平,尤文肯定希望以不败战绩结束本赛季,为此,虽然国内夺冠虽已稳,但不代表球队就会放松接下来的比赛。而尤文刚刚在欧冠对阵马竞实现3-0大逆转,成功杀入欧冠8强,那场比赛全军用命,本场又马上转战客场,对球队体能有所考验。
 
比赛分析:
 
热那亚近4次主场对阵尤文,有2次获得胜利,最近1次交锋更是作客平了尤文,可以说热那亚并不是尤文可以小觑的对手。游戏数据当下开出尤文-1的方向,搭配中高位指数。过去10场客战,尤文有2次开出了-1的方向,只有1场成功完胜,上场逆转后本场应该会让部分主力休息,而热那亚主场曾经战胜拉齐奥、亚特兰大,输那不勒斯1球,表明球队主场不俗,本场不妨谨慎看好尤文获胜。
 
让球胜平负:让胜/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