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0塞尔塔 孙永军、王宇纷纷5连红

昨日赛事较多,其中不乏焦点战役,皇马在伯纳乌迎来了齐祖回归的首选,最终主场2-0战胜对手,毕尔巴鄂在自己的主场也是同样以2-0战胜马竞。足总杯方面,曼城客场3-2逆转战胜斯旺西进入4强,曼联则是在客场1-2不敌狼队遗憾出局。昨日红单大咖王宇、孙永军收获5连红佳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大咖的精彩发挥!

孙永军拿下伯恩利对战莱斯特城波胆



伯恩利目前积30分排名倒数第4,球队仅仅比降级区的加迪夫城高2分,球队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其近3场比赛打进4球,状态十分火热。上一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其上演梅开二度。至此其在联赛中的进球达到了12个。 本场比赛初开平手盘,受注后逐渐调整至客让平半,盘路走势给予客场作战的莱切斯特足够的肯定和支持,本场推荐客队不败,首选客胜,比分推荐1;2,2;2。拿到1-2波胆不错赔率。

王宇让负都灵状态不错



都灵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较为不错,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七,与第六的亚特兰大同分有望冲击欧战区,球队近期的表现更是非常不错,他们近期收获3连胜,而且保持连胜7轮不败,其中包括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这样的联赛强敌,本场球队主场力争可以继续取胜。 博洛尼亚上赛季艰难保级,最终排名联赛15,本赛季的他们表现仍然较为糟糕,目前排名联赛18位于降级区,不过好在球队仅落后安全区1分,有很大希望冲出降级区,球队上一场在保级大战中战胜卡利亚里,结束了连败走势,本场客战都灵力争可以客场取分。 本场亚指开出都灵主让半球 半一,机构对于都灵初盘的信心还算不错,都灵近期的表现非常强势,本场主场作战,占据优势。不过后市盘口下降来到主让半球,主队指数较高,半球盘相对较浅,而且主队指数较高,主队容易受热,本场看好博洛尼亚客场可以受让取胜。比分推荐1-1 1-2。

今日竞彩共有51场赛事,包括五大联赛焦点赛事,上红单与大咖一起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