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力克马刺!红单专家贾磊豪取5连红!

 昨日竞彩篮球共开售5场赛事,其中一场焦点战火箭主场111-105力克马刺,红单特邀专家贾磊精准命中本场赛事,竞彩篮球推荐豪取5连红!

 
火箭惊险赢盘!贾磊5场全红!
 
 
两队同时在昨天输掉了比赛。火箭与灰熊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追分大战,虽然火箭在第四节险些上演了大逆转,但是他们还是在加时赛中功亏于溃。今天NBA官方给出的裁判报告也证实卡佩拉最后时刻的犯规判罚没有问题。火箭最终以1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 马刺这边,已经9连胜他们上一场迎来热火的挑战。热火这边状态火热,他们已经在西部取得了2连胜,此次来势汹汹,马刺在主场也没能抵挡住他们的进攻,最终马刺在主场与热火鏖战到了最后,还是以105-110输掉了比赛,无缘10连胜。 回到本场比赛,火箭与马刺再度德州内战。本赛季,他们已经交手了三次,火箭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其中还有一场分差36分的大屠杀。火箭本赛季对于马刺来说,可以说是占据上风的,因此本场看好火箭继续在主场击退马刺。
 
明日竞彩篮球共开售4场赛事,勇士主场迎战独行侠胜负几何?来疯狂红单看专家为您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