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梁言说彩二串一10中9 毛正宇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16场比赛,其中比甲安特卫普主场1-2负洛克伦,特邀专家梁言说彩老师荐中冷门拿到4.29倍大奶,英超埃弗顿主场1-0胜纽卡斯尔,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依旧发挥稳定荐中本场比赛。

 
梁言说彩10中9!
特邀专家梁言说彩老师最近二串一10中9,安特卫普最近状态尚可,不过球队最近7次对对手阵洛克伦交锋,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再次对阵,即使是主场其心理压力也是比较大。洛克伦上轮联赛2-2战平奥斯坦德体,近四场比赛的没有败绩,球队最近发挥相对比较出色。目前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高水起步,根据球队最近状态,客队洛克伦连续4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十分理想,从交锋战绩看,洛克伦也略占优势,本场不妨看好洛克伦保持不败。 埃弗顿VS纽卡斯尔,埃弗顿近期连续两场平局,不过他们没有太过重大的保级压力,两队都排名联赛中游,近期状态纽卡明显好于埃弗顿。本场亚盘开出主让半球,上盘高水,不是很看好埃弗顿,后市退盘主让平半,也体现了对于纽卡的信心有所增加,本场还是看好纽卡客场不败,比分推荐1-1 1-2。 综合两场安特卫普平负搭配纽卡斯尔不败8元至少可回20.77不错回报。
 
毛正宇5中3!
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昨日5中3依旧发挥稳定,埃弗顿本赛季积42分目前排名联赛第9名,取得了11胜9平14负的战绩,球队在近10场比赛中战绩为4胜2平4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表现稳定,上一轮比赛他们客场1-1战平斯旺西。 而客队纽卡斯尔积41分排名第10紧随其后,取得了11胜8平14负的战绩,球队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其中客场1胜2平2负战绩不稳,他们上一轮2-1击败阿森纳,迎来了联赛4连胜。 本场亚盘以主队让半球盘上盘高水为盘口,考虑到双方此前交锋,主队8胜1平1负,其中主场4胜1平占有压倒性优势,在客队刚刚重返胜轨的情况下,盘口上对于主队支持足够,综合来看,主队有望赢盘,推荐首选主胜,复选胜平。
 
今日竞彩足球21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