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泰国VS乌拉圭 乌拉圭能够带走胜利

竞彩周一007中国杯推荐:泰国VS乌拉圭

 
比赛时间:2019-03-25 19:35 星期一
 
基本面分析
 
泰国最近几年和越南足球都有较大的进步,而如今这支泰国队,一度被认为是东南亚弱鸡的代表,但是在日前泰国1-0击败了强敌中国,而此前u19梯队也一球小胜国足u19,可见本次召集的泰国国家队实力早就已经今非昔比了。有“泰国梅西”之称的颂克拉辛、提拉通、提迪班这三位最近在泰国足坛炙手可热的球星都悉数入列,球队在进攻端的威胁能力毋庸置疑。乌拉圭甚少能够凑成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同场,上一场对阵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球队轻松地3-0击败对手,阵容上他们也没有吝啬,托雷拉等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球星也悉数进入大名单,球队主力尽在,可见他们此行远赴中国定不仅仅需要为国足提供学习素材那么简单。
 
比赛分析:
 
本场中国杯赛事是泰国和乌拉圭争夺冠军的焦点之战,最近几年在东南亚比赛中进步神速的泰国上轮击败了国足,而乌拉圭是世界杯级别的强队,实力遥遥领先于主队,而游戏玩法方面,开出了乌拉圭以2的数据让步,虽然泰国在东南亚崛起速度较快,但是和世界一流强队还是有较大的距离,数据超高的让步调整正是看好乌拉圭能够带走胜利。
 
推荐:乌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