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公兵持续连红 李玮锋命中高赔!

昨日竞彩足球16场比赛,其中埃弗顿1-0纽卡斯尔,毕尔巴鄂1-3莱万特,现在来看一下专家团的战绩吧!

 
对于我们的特邀专家公兵小编实在不想介绍了,总之完美了诠释了一个字“稳”。在北雪平VS天狼星的比赛中分析道:雪平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哈马比,迎来了新赛季首败,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上佳,场均超过2球,火力十足。天狼星上轮联赛主场0-0与赫根握手言和,新赛季至今,球队近打入2球,进攻能力限,而以往与北雪平交锋也是尽落下风。亚盘被开出了主队-1并搭配低水,后市阶段又升盘到主队-1.25,对上盘信心进一步增强,此役北雪平有望主场再次获胜。最终拿到让平3.6倍的高赔!
另外专家李玮锋近期发挥同样出色,也是再中高赔,在埃夫斯堡VS佐加顿斯的比赛中分析道,埃夫斯堡最近状态不佳,新赛季开赛至今主场目前还未尝一胜,而且最近三场比赛有两场赛事被对手零封,球队的防守端非常糟糕。佐加顿斯上一场的比赛完胜马尔默,球队终于终结了之前的两连不胜,而且最近七场客场比赛仅输一场,球队客战能力比较出色。亚盘开出开出平手盘的初盘起步,目前上调至主受半球,可以看出,机构对客队相对比较青睐,本场看好佐加顿斯能从客场带走积分。最终打出平局,如愿拿到3.18倍的高赔率。
今日竞彩足球21场,其中凌晨02:45欧冠半决赛利物浦VS罗马,经典不容错过,快来看专家的精彩解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