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王宇5连红 梧砚状态同样不遑多让!

昨日竞彩足球21场比赛,其中欧冠半决赛利物浦5-2罗马,取得晋级先机,下一回合回到罗马主场是否还会有大逆转的好戏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我们的特邀专家王宇近期状态正火,昨日推荐全部命中。在布雷斯特(主)VS克莱蒙(客)的比赛中分析道:布雷斯特目前积55分排在联赛第8位,目前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本场战意比较强烈,球队近期状态出色,尤其是主场已经取得2两胜。客队克莱蒙目前积58分,本场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的挑战,需要打起足够的精神才能保住附加赛名额,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出色,各项赛事两连胜。亚盘初开平手盘,让球规格一般,受注后逐渐升至主让平半,对主队信心逐渐增强,欧赔主胜赔率凝聚表现出色。本场推荐主胜防平。大小球推荐小,半全场推荐平胜。成功命中小球及半全场,最终拿到主胜2.06倍的不低的赔率!
另外专家梧砚近期发挥同样出色,在利物浦(主)VS罗马(客)的比赛中分析道,两队近期状态都是十分出色,主队利物浦目前各项赛事7场不败,场均超过2球,火力非常充足。而罗马近期表现同样稳定,在逆战巴萨晋级后,球队士气空前高涨。亚盘从主队让一球升盘到主队让一/球半的盘口,这对上盘信心较为充足,此战坐拥主场的利物浦有望先下一城。推荐主队让胜。最终红军大胜,如愿拿到2.07倍的赔率。
今日竞彩足球27场,其中凌晨02:45欧冠半决赛拜仁VS皇马,此战是否会如昨晚一样上演一场进球盛宴么?快来看专家的精彩点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