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鹰蓝军双双预冷 孟洪涛梁言稳稳命中

昨日比赛冷意十足,意甲拉齐奥主场告负,英超蓝军也是4-1溃败奉献两场大冷:先说蓝鹰,拉齐奥近期状态本就不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随后扳平。最后阶段的补时绝杀让他们备受打击。热那亚独赢赔率高达7.30堪比波胆。再是蓝军扎球王扳平之后切尔西全队有如被鬼魂附体接下来的8分钟之内连丢3球最终4-1输掉比赛,相信蓝军球迷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又是6.33大奶奉上。




 

孟洪涛老师继前日5连红之后,昨日又揽下4连红状态可谓爆棚,其中就包括拉齐奥下盘走出的冷门比赛。孟老师结合球队近况和队员体能给出精准分析,最后分析盘口一击必杀拿下2.95高赔可喜可贺。




 

梁言老师昨日推出5场赛事分析,命中4场状态强势回升,其中昨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客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专家考虑到切尔西近期的客场状态并无亮点,博下盘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直接2.45的超级大奶。

今日竞彩比赛20场,以杯赛为主,德国杯拜仁,法国杯大巴黎能否强势穿盘战胜对手,还有英足总杯比利时杯更多精彩推荐且看专家为你拨开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