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毛正宇5中4 李戈4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24场比赛,其中葡超吉马良斯主场1-0胜摩雷伦斯,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荐中让平不错的赔率,西甲莱万特主场2-1胜塞维利亚,特邀专家李戈老师荐中让胜非常不错的赔率,拿下4连红的佳绩。

 
毛正宇5中4!
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昨日5中4保持良好战绩,吉马良斯主场迎战摩里伦斯的比赛。吉马良斯在本赛季葡超联赛的积分榜上目前积37分排名第9,现在相距欧战区还有多达7分,目前来看基本无缘欧战。而且球队的主战能力尚可,近4个主场取得2胜2平的佳绩。 摩雷伦斯本赛季葡超联赛的积分榜中目前积32分排名第13,球队目前处于保级区边缘,高出保级区5分,上轮葡超主场2:1力克劲旅里奥阿维,势头凶猛。但球队不擅客战,近4个客场输足3场,而且一胜难求。 亚盘初盘主队以半球高水盘起步,盘口上吉马良斯开出半球盘,后势水位降至中水,以双方实力,吉马良斯实力上强于哈茨吗,而且盘口对无欲无求的吉马良斯支持力度加大,本场看好吉马良斯主场取胜。
 
李戈4连红!
特邀专家李戈老师昨日荐中冷门一举拿下4连红,莱万特上轮客场大胜毕尔巴鄂,球队迎来两连胜,而近8场比赛球队也仅仅败给过强大的马竞,整体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 塞维利亚在刚刚结束的国王杯决赛中,遭到巴萨屠杀式击溃,球队近10场比赛仅有1胜,状态非常低迷。 亚盘开出了客让半球的盘口,莱万特身处西甲的第17位,急需积分来保级,战意必定高涨,此役倒是不妨追捧主队不败。
 
今日竞彩足球118场赛事,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