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王宇3连红 专家孟洪涛5中4

昨日竞彩足球26场比赛,其中罗马4-2利物浦、鹿岛鹿角2-1长崎航海、天狼星2-3索尔纳。




特邀专家王宇3连红,鹿岛鹿角新赛季发挥糟糕目前仅排在第15位,近期更是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长崎航海最为升班马目前排在第12位表现还算不错。亚盘初开主让一球盘,对于状态不在最佳的鹿岛依然给予强力支持。受注后上盘水位还在逐渐下调,机构对鹿岛本场存在较大信心。本场看好鹿岛轻松赢球。比分推荐2:0,3:0,半全场推荐胜胜。




特邀专家孟洪涛5中4,罗马首回合客场2:5大比分落败,本场想要复制淘汰巴萨的奇迹难度很大,上周末联赛,由于争4压力较大并未进行较大轮换,虽然最后大胜对手,但是对球队体能影响较大,本场面对利物浦前场的冲击会有较大困难。利物浦首回合的大胜可以使球队很好的制定并实施防反战术,这也会是利物浦所期待的。但是近日球队爆出内讧传闻,克洛普的长期助教离队,其是克洛普团队的核心人物,负责制定战术及临场换人等决策,显然这个事件对利物浦影响巨大。亚盘初开罗马让平半的初盘,相比小组赛面对切尔西和马竞时的平手盘规格,本场还是给予罗马肯定,尤其是在首回合战术完败的情况下。受注后降平手符合双方目前状态,毕竟利物浦是热门,这样一来利于罗马一方降热,本场罗马或许会制造惊喜。比分推荐0:0,4:0

今日竞彩足球19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