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德命中率高达90% 明哥血洗昨日冷门

昨日竞彩赛事中规中矩,不过有几场比赛不得不提,勒沃库森主场2:2战平不来梅,斯旺西8:1诺茨郡狂胜对手,大巴黎在迪马利亚的带领下4:1拿下索肖,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本战专家是如何在这些比赛中盈利的!
 
 
特邀专家李中德近期推荐10场命中9场,其中伯明翰VS哈德斯的比赛,直接拿下2.92的超高赔率。主流亚盘公司这场开出了平手盘,配以主队0.89的倾向性的赔率,在两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情况下,反映了机构谨慎看好伯明翰更有机会全取三分。结合两队的近况战绩,伯明翰近期明显有回暖迹象,反观哈德斯菲尔德虽然身处英超,但沦为副班长,近期表现亦难称理想,这次作客之旅恐怕没那么轻松。
 
 
特邀专家明哥昨日推荐全部命中,勒沃库森VS不来梅的比赛,本场亚盘初开主让一球,从目前实力和本赛季表现分析,初让规格明显不够难以体现药厂优势。后市调整上盘水位未走稳,即时中水阻力明显不够,难以规避主胜风险对药厂信心不足。欧赔主胜指数与亚盘存在偏差,而平负赔指数目前均有设防意图。建议不莱梅有望不败。直接命中3.70的高赔。
 
今日赛事主要以杯赛和二级联赛为主,热刺、沙尔克等众多欧洲豪门齐出战,想要命中大奖看本站专家团强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