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萨德 VS 吉阿赫利

每日免费推荐:萨德 VS 吉阿赫利

 

比赛时间:2018-05-08 00:15:00

 

球场:阿尔萨德体育场

 

亚洲联赛冠军杯十六强

 

球队近况:

 

多哈萨德最近3场比赛战绩为1平2负不胜,亚冠杯小组最后一战客场0-1不敌波斯波利斯,让出了榜首位置,最终以小组第二位的身份出线,此外球队最近2战在杯赛面对强敌仅取得1平1负战绩,多哈萨德状态稍显低迷。阵容方面,多哈萨德主力后卫哈桑解禁复出,本战阵容相对齐整。吉达阿赫利在上月结束的沙特联赛里收获亚军,球队以一分之差排名在希拉尔之后,这也是吉达阿赫利连续第二年收获联赛亚军。最近一场比赛是在亚冠杯小组客场2-1击败阿布扎比贾兹拉,最终球队以小组第一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吉达阿赫利小组6战4胜2平,打进9球,丢掉4球,防守十分稳固。

 

盘口分析:

 

亚盘早盘多哈萨德主让平手低水或平/半高水盘面起步,早盘维持多哈萨德主场合理让步优势拉力,后市上盘水位持续下滑,两队整体实力和名气上差距不大,但在吉达阿赫利亚冠杯小组表现突出背景下,盘赔变化对于客队表现出轻视态度,多哈萨德近期状态稍显萎靡的情况下,其借势主场反弹受到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