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南特VS里昂 看好里昂反弹

竞彩周五024法甲推荐:南特VS里昂

比赛时间:2019-04-13 02:45

基本面分析


南特上一轮作客不敌图卢兹,至此球队已经连续4场吞下败仗。期间球队有3场颗粒不进,只在主场对阵里尔的时候打进2球。球队日前的联赛主场表现也不如人意,过去的5个主场球队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打进6球失9球,攻防两端都没有优势。不过虽然连续输球,球队还是有资本挥霍,目前南特高出安全区有7分,暂无保级之忧。里昂目前与排名第二的里尔的距离已经拉开到5分,球队日前在法国杯被雷恩踢出局后,回到联赛主场1-3被保级球队第戎击败。两轮共丢6球,里昂最近的防守水平显然是出现了下滑。球队最近的客战也频吞败仗,过去的5场作客,面对尼斯、摩纳哥、巴萨,球队全皆告负,期间只进1球,锋线表现尴尬。面对升班马二年级生斯特拉斯堡球队也无法取胜,只拿走1分。最新一轮联赛客战面对雷恩,凭借着马丁.特里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终于结束此前的4轮不胜局面。

比赛分析

双方过往10次交锋,南特录得1胜4平5负的战绩,显然并不占优。游戏数据初始开出里昂-0.5的方向,后市升至-0.5/1,对里昂的信心有所提升。最近里昂的下滑也无法掩饰球队实力始终被南特胜出许多的事实,且南特近况也比较低迷,本场不妨看好里昂能够凭借此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