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克罗斯考虑今夏离开皇马 球队不放人

阿斯报透露,克罗斯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只要俱乐部同意,德国人考虑换一个环境踢球。同时《阿斯报》表示,克罗斯的离开,除了可以给皇马带来一笔客观的转会费外,还能释放皇马的薪资空间,同时给可能加盟的博格巴或者埃里克森留出位置。

 

 

本赛季克罗斯的发挥不如以往,皇马名宿舒斯特尔曾称这赛季的克罗斯像是“拖拉机”,在皇马1-4不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克罗斯全场比赛丢球24次,传球失误11次,他的失误造成了皇马的第一个丢球。

 

克罗斯在皇马几乎赢得了可以赢得的一切冠军,他认为自己实现了加盟球队以来设定的一切目标,在皇马的经历已经圆满,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

 

《阿斯报》也透露,如果德国人想离开皇马的意愿持续发酵的话,皇马不会坐视不管,他与球队的合同直到2022年才到期,任何情况下,俱乐部都不会轻易放人,因为球队知道克罗斯在整个欧洲中场当中的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