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小双连送稳胆拿下6连红 公兵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105场比赛,其中意甲乌迪内斯主场0-4负国际米兰,特邀专家竞彩小双送出稳胆一举拿下6连红,意甲拉齐奥主场1-1平亚特兰大,特邀专家公兵老师同样送出稳胆看好下盘的亚特兰大不败。

 
竞彩小双6连红!
特邀专家竞彩小双一举拿下6连红,乌迪内斯目前的排名并不保险还需要分数保级,主场5连败表现失常 国米目前落后罗马4分还有争欧冠席位的可能,上轮输给尤文对球队争4的打击较大,客场成绩平局比较多 本场亚盘开出客让半一升一球,在主场落败背景下客场让深盘肯定了国米的盘能,注意后市不要再升到客让一球球半导致大热,本场推荐直接客胜。
 
公兵5中4!
特邀专家公兵老师昨日5中4,拉齐奥 VS 亚特兰大。拉齐奥上轮联赛1-0战胜都灵,球队刚刚经历了3连胜,状态相对稳定,球队整体发挥也是可圈可点。 亚特兰大上轮联赛3-1战胜热那亚,球队同样收获了3连胜,目前联赛排名第7,有望冲击欧战区,球队抢分意图明显,战意十足。 亚盘开出了主队-0.75的盘口,后市阶段降盘到主队-0.5,这对上盘支持力度减弱,此役拉齐奥恐要丢分,看好亚特兰大不败。
 
今日竞彩足球只有12场赛事,焦点赛事西甲,莱加内斯主场迎战莱万特,莱万特能否全身而退?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