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好别看!富力这季没正常过 场场有绝杀(平)

广州富力在主场凭借着朱建荣的一个乌龙球,以2比1绝杀了上海申花。新赛季5场比赛战罢,富力有4场比赛要么是最后时刻进球绝杀(绝平)对手,要么是被对手绝杀(绝平)。



富力最近的这几年,进攻打得风生水起,但后卫线的渣也是中超出了名的。新赛季首轮对阵重庆斯威,富力一度凭借扎哈维第74分钟的进球反超比分,但在第92分钟,卡尔德克头球打入绝平进球,双方最终2比2战平。

第2轮主场对阵大连一方,比赛的第86分钟,卡拉斯科助攻郑龙破门,此时富力2比3落后。然后在伤停补时第7分钟,萨巴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扎哈维小禁区前沿甩头破门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扎哈维梅开二度,富力压哨扳平,3比3!

第3轮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在球队2球落后的情况下,扎哈维和登贝莱分别在第83分钟以及第85分钟进球,双方3比3战平。但是在第93分钟,赵宏略起高球传中到弧顶右侧,阿奇姆彭得球左脚兜射破门,最终泰达4-3绝杀富力!

今天主场对阵申花,扎哈维的进球帮助富力取得领先,球队看到了赛季首胜的曙光,但在第86分钟,朱建荣禁区边缘头球摆渡,伊哈洛停球转身,但被身后的姜积弘推倒,申花球员集体抗议,要求观看视频回放。主裁判中断比赛,亲自去场边观看,回场后判罚了点球。伊哈洛操刀主罚,轻松命中,1比1。眼看着富力到手的3分又要没了,第95分钟,富力左侧角球到后点,姜积弘头槌冲顶,皮球被朱建荣挡进自家球门,2比1,富力绝杀拿到赛季首胜。

也就是说,赛季踢了5场比赛,除了第4轮0比2输给恒大外,富力在其余4场比赛中,最后时刻要么被对手打入绝杀(绝平)球,要么自己最后时刻打入绝杀(绝平)球。

网易足球俱乐部招募球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