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不保?武磊全场0射门 10脚触球 比守门员还少

又是首发出场,又是全队第一个被换下,武磊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基本隐形,全场0射门不说,且没有任何出彩的表现,出战64分钟仅有10次触球,不到守门员迭戈-洛佩斯的一半,这样下去,恐怕首发位置真要不保。

主力不保?武磊全场0射门,10脚触球,比守门员还少..

武磊此役又是跟伊格莱西亚斯形成双前锋,但两人都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差别是伊格莱西亚斯作为球队支点,至少还起到了策应的作用,而武磊在类似于影锋的位置上存在感明显不足,全场只有可怜的10次触球,竟然比第27分钟受伤下场的右边卫罗萨雷斯还要少。

武磊此役其他的数据我们也不妨来看看,0射门,其实这也算正常,毕竟西班牙人全队只有6次射门,幸运的是两次射正换回一球,另一球来自于对方的乌龙馈赠。7次传球,成功率100%,包括一次关键传球,这次关键传球就是禁区边缘背身策应,给达德尔送出的那次横敲。

令人略感失望的是,武磊此役的成功过人次数也是0,虽然有一次后场强吃对方边卫的人球分过,但那次过人后接球的是武磊的队友,而非他自己,因此没被算成功过人。1次越位,防守端还有1次铲球及1次犯规。

如果主教练给武磊更长的时间,或许他会在对方体能下降的阶段,或者是最后时刻压上狂攻的阶段获得一定机会,但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很显然不是这么认为。或许他对武磊前64分钟的表现感到不满,又或许是他认为武磊的体能不足以应对全场。总之,如果这样的态势继续下去,或许终有一天,武磊又不得不再从替补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