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破门谢鹏飞建功 苏宁2-0送深圳三轮不胜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王伟龙头球造险,谢鹏飞抢射建功,此后顾超献神扑,特谢拉反击破门扩大比分。易边再战,谢鹏飞错失良机,姆本格伤退,此后吉翔单刀偏出,最后阶段王伟龙染红离场。最终,江苏苏宁客场2-0胜深圳佳兆业,迎来赛季客场首胜,而深圳遭遇三轮不胜的尴尬。

主场作战的深圳队虽为升班马,但球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全方位引援,法甲强援塞尔内斯和姆本格携手加盟,大大提升了球队外援水准,国内位置上也引进了李源一,金强和国威,补强了薄弱位置,开赛至今取得了两场胜利;而客队苏宁被寄予厚望,寄希望于高价引进的特谢拉可以承担起摧城拔寨的重担,但受限于国内球员存在一定的短板,很难在强队的对决中取得优势。

上半场比赛苏宁率先开球,7分钟,特谢拉前场左路1V2,晃开防守,起脚传中给禁区后点,可惜没有包抄的队友。13分钟,塞尔纳斯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皮球给到禁区,王伟龙头球攻门顶偏了。

15分钟,吉翔开出左路定位球,后点李昂头球摆渡,帕莱塔背身转移给身侧,谢鹏飞抢射入网,苏宁1-0!!

18分钟,塞尔纳斯开出左路定位球,跟进的王伟龙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21分钟,塞尔纳斯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 选择直接攻门,皮球被门将击出。25分钟,张凌峰前场左路送出精准分球,谢鹏飞得球后向前推进,一记推射滑门而过。

28分钟,特谢拉头球摆渡,埃德尔得球后直杀禁区,晃开防守,一记弧线球攻向球门远角,门将飞身将球托出。

37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右路起脚传中,跟进的塞尔纳斯推射被神勇封堵,此后吉翔发动快速反击,前点特谢拉得球直杀禁区,面对防守一记推射洞穿球门,苏宁2-0!!!!

42分钟,特谢拉接队友界外球,转身向前突破,可惜皮球被解围出去。45分钟,深圳打出快速反击,普雷西亚多横向盘带被出击的门将没收。一分钟后,吉翔开出左路角球,皮球给到禁区外围,埃德尔得球后连续摆脱,一记低射偏出球门。

半场战罢,江苏苏宁取得2-0的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47分钟,埃德尔前场右路横敲中路,特谢拉得球稍作调整,一记兜射打高了。

51分钟,姆本格因伤无法坚持,深圳不得不换上年轻球员周鑫。56分钟,吉翔在防守中飞身铲倒甘超,裁判及时出示黄牌警告。58分钟,张凌峰禁区左路短传给身侧,跟进的谢鹏飞一记爆射被挡出。

65分钟,吉翔送出精准直塞,特谢拉禁区右路得球,面对门将一记软绵绵的传球被没收。75分钟,谢鹏飞禁区左路起脚传中,门前王伟龙解围球险些自酿乌龙。81分钟,苏宁开出右路角球,皮球被顶出禁区,田依浓得球一记远射被挡出。84分钟,吉翔和谢鹏飞打出撞墙配合,此后吉翔获得单刀机会,一记推射偏出球门。

89分钟,埃德尔前场右路带球突破,王伟龙将其拉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此前累计一黄,红牌驱逐出场!

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2-0战胜深圳佳兆业。

江苏苏宁:1-顾超、2-李昂、29-帕莱塔、24-吉翔、3-田依浓、11-谢鹏飞(91’30-叶重秋)、18-张凌峰(U23)(72’17-罗竞)、22-吴曦、28-杨笑天、10-特谢拉、9-埃德尔;

替补:5-周云、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9-张岩(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1-张远、13-王伟龙、25-王鹏、31-李源一、10-塞尔纳斯、22-李晋庆(U23)(31’30-崔民)、26-金强、39-甘超(88’27-祖鹏超(U23))、9-普雷西亚多、14-姆本格(51’17-周鑫(U23))

替补:1-关震、3-吕海东、21-蔡镜源、29-王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