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扎利确认:自己将于赛季结束后退役

尤文后卫巴尔扎利在采访中确认,自己将于赛季结束后退役。

 
巴尔扎利说道:“我想了很多关于我的未来,是时候考虑一下了。因为伤病,我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我决定在6月退役,我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在接下来几个月我会看看我会去做什么。”
 
“我必须了解自己在社会中能做的事情,找到一条新的道路至关重要,我必须做一些让我能充满热情的事。”
 
巴尔扎利1981年5月8日出生,1998年加盟弗伦泽队,之后效力过彼斯道耶哉、阿尔泽拉、切沃、巴勒莫、沃尔夫斯堡等球队。
 
巴尔扎利职业生涯一共出场623场,打进12球助攻8次。俱乐部荣誉方面,他获得过7座意甲冠军、4座意大利杯冠军以及4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座德甲冠军等荣誉。国家队方面,为意大利出场74场,获得过1座世界杯冠军。
 
2011年冬窗,巴尔扎利以30万欧转会费从沃尔夫斯堡加盟尤文,截止目前为斑马军团出场279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6次,跟随尤文实现意甲7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