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白菜价!利物浦PK拜仁抢神锋 渣叔钦点

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已经确认不再与球队续约,考虑到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今夏将是莱比锡套现止损的最后时机。报道称,预计维尔纳的转会费只有4000万欧左右,最热门的下家是拜仁慕尼黑。

 

维尔纳想转会

 

莱比锡CEO奥利弗-明茨拉夫说:“据我所知,球队想要续约维尔纳并且留下他。但维尔纳已经明确表示不想续约。我们正在进行合理的谈判,找到一个对各方都有好处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必须看看什么对球队,对维尔纳本人才是最好的。”

 

据悉莱比锡方面希望维尔纳能换回6000万欧的转会费,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拜仁慕尼黑,不过最终交易可能会在4000万欧左右的价格完成。以如今转会市场的行情来看,维尔纳的价格已经很实惠了。

 

除了拜仁慕尼黑外,利物浦也对维尔纳非常有兴趣。克洛普一直希望继续强化攻击线,维尔纳一直是渣叔非常喜欢的前锋类型。不过利物浦虽然不差钱,但是想从拜仁手里抢到德国球员,还是有点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