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砚持续连红 公兵再中高赔!

昨日竞彩足球12场比赛,其中冷门频出,亚冠布里兰主场3-2战胜全北现代,天津权健主场0-0与广州恒大握手言和,而我们的专家团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

 
专家梧砚近期也是持续连红,发挥稳定又出色,在斯旺西(主)VS南安普敦(客)的比赛中分析道:两队可以说是难兄难弟,联赛同积33分,频临降级。主队斯旺西联赛已经3连败,状态相对低迷。客队南安普敦联赛已经3轮不败,状态有所回升,由于最后一轮将要面对曼城,本战可以说不容有失。亚盘从平手盘调整到主队受平/半盘,这对主队信心不足,此役南安普敦有望客场先下一城。推荐主队平负,走上盘,可博主负。最终南安普敦客场1-0战胜斯旺西,主负2.18倍的赔率稳入囊中!
另外专家公兵也是表现不俗,频中高赔,在阿伯丁(主)VS流浪者(客)的比赛中分析道,阿伯丁上轮联赛0-0战平希伯尼安,目前状态相对稳定,不过球队进攻能力略显不足,近十次与流浪者交手仅获2胜1平7负,处于下风。流浪者上轮联赛1-0战胜基马诺克,目前状态略有起伏,好在球队进攻能力比较突出,火力比较稳定。亚盘开出主队-0.25的盘口,后市阶段盘口降盘到平手盘,这对主队支持减弱,此役流浪者做客有望全身而退。最终收获3.15倍的高价平赔。
今日竞彩足球33场,亚冠淘继续进行,切尔西阿森纳巴萨皇马等豪门劲旅先后出场,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