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总监将会面菲利克斯经纪人 阿斯:或达成协议

19岁的本菲卡小将菲利克斯近来表现出色,这也引起了众多豪门的关注,据《阿斯报》报道,尤文在球员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周二,尤文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将与菲利克斯经纪人门德斯会面,就球员转会达成协议。

 

 

门德斯与帕拉蒂奇去年夏天就有过合作,他们达成了C罗与坎塞洛的交易。二人曾在三月有过会面,商讨菲利克斯的转会。

 

菲利克斯与本菲卡的合同包含了1.2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据报道,本菲卡试图将这一金额提高到2亿欧元。本菲卡主席上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对出售菲利克斯不感兴趣,很快我们就将增加他的违约金。他是继C罗之后,葡萄牙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菲利克斯三月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的梦想一直是为欧洲最大的俱乐部效力,西班牙还是英国?我更喜欢在西班牙踢球。”

 

菲利克斯十分全面,可以胜任多个进攻位置,也被称为“新C罗”,除尤文以外,他还吸引了皇马,多特蒙德以及曼联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