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曼城VS切尔西

每日免费推荐:曼城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8-03-04 23:59:00
 
球场:伊蒂哈德球场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9轮
 
球队近况:
 
周日晚上英超联赛将上演双蓝会,曼城本赛季高歌猛进,除了在足总杯爆冷出局以外,球队在其他战线都表现出强劲的战斗力,欧冠基本晋级8强,英超领先次席的曼联16分,上周更在英联杯收获首个冠军,就连本场对手切尔西主帅孔蒂都发表感言:“现时的曼城很难找到弱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周中与阿森纳展开了补赛,一周连战两支英超劲旅,球员在体力上恐怕存有隐患,此役曼城即使回归主场也不能掉以轻心;切尔西近些年收获不少冠军后,老板阿布的投资力度开始缩减,并且在夏窗出售了主力科斯塔与马蒂奇等球员,而新购入的几名新援表现有限,导致现时切尔西实力下滑,近期更遭遇两场比赛不胜,为了挽回军心,主帅孔蒂本仗必然希望阻击曼城。
 
盘口分析:
 
曼城本赛季英超在主场未尝败绩,主场战斗力毋庸置疑,亚盘为曼城让半一球起步,后市盘口升到一球盘,这也是机构对其高看一线的迹象,而目前上盘高水力阻,水位有效减轻曼城投注压力,加上欧指主胜在升盘后,数据也维持在1.60附近,这个数据对一球盘来说是良好的信号,所以本场不妨看好曼城继续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