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巴黎圣母院祈祷!博格巴领衔足坛众星哀悼

当地时间15日下午6点50分左右,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严重火灾。巴黎市政府官方确认,有着852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中轴塔在火中坍塌。在这一重大事故发生后,足坛众星纷纷进行祈祷。

 

巴黎圣母院大火,震惊世界

 

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传上了一张画,内容是卡西莫多(法国文学家维克多-雨果创作的《巴黎圣母院》里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人物)心痛的抱着巴黎圣母院,上面写着为法国祈祷。

 

内马尔为巴黎圣母院祈祷

 

姆巴佩则上传了一张火灾图,配上了一个法国国旗的标志,以及一个哭泣的表情。曾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过的贝克汉姆,在姆巴佩的动态下回复了三个祈祷的表情。阿森纳球星拉卡泽特的做法和姆巴佩类似,他也用这种方式为法国祈祷。

 

拉卡泽特祈祷

 

博格巴上传了一张巴黎圣母院的图片,上面配了一个心碎的图,以及一个自己哭泣流泪的图像。

 

博格巴祈祷

 

前切尔西巨星德罗巴表示:“为巴黎圣母院而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