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拉齐奥VS乌迪内斯 拉齐奥优势明显

 竞彩周三001意甲推荐:拉齐奥VS乌迪内斯


时间:2019-04-18 1:00 星期四

基本面分析
 
拉齐奥上轮意甲作客挑战AC米兰,球队虽然以最强阵容出战,但是比赛后半段时间被对手打进一粒致命的点球,最终以0-1落败,令球队争四前景十分被动,目前在意甲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AC米兰相差6分,本场挑战中下游球队乌迪内斯是抢分大好机会,战意是毋庸置疑。
 
乌迪内斯上轮意甲对战罗马,球队作客出战并没被对手拖着走,在控球率方面双方是五五开,而且在攻势上也不落下风,但换边后被对手抓住致命失误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以0-1惜败对手,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在联赛榜第16位领先降级区3分,没太大的保级压力。

比赛分析
 
在历史交锋上拉齐奥可谓是乌迪内斯的克星,其中近9次交锋当中保持不败兼拿下8场胜仗,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战中作客2-1斩获胜仗,而且乌迪内斯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至今联赛客场仅得1场胜仗,不败率仅4成,游戏玩法为拉齐奥作出-1.25中低水起步,是历史最有力的支持,后市水位较为稳定,很好控制住赔付压力,拉齐奥无疑更值得追捧。
 
建议:拉齐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