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波尔图VS利物浦 红军客场力争双杀

 竞彩周三003欧冠推荐:波尔图VS利物浦


时间:2019-04-18 3:00 星期四

基本面分析
 
波尔图主场成绩不错,最近连续8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有6场斩获3球,主场其实强大,另外过去2次主场迎战利物浦均能保持不败!波尔图仰仗主场盼翻盘 首回合客场0比2落败的波尔图,本周中将坐阵巨龙球场再战利物浦,出战此役之前,球队在主场连胜特质非常突出,而本场比赛波尔图可以满员出战,客场面对利物浦的比赛,主帅孔塞桑对实现翻盘表达了信心。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领先曼城2分高居积分榜首,最近豪取五连胜更是彰显球队良好状态。去年杀入欧冠决赛让利物浦对于今年征程抱有更强信心,近年来欧战经验的不断提升是球队争胜资本。利物浦的攻击线在欧冠上得到了很好的施展机会,近年利物浦大有复苏之势。在本届欧冠, 6场联赛中取得3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六场比赛三场零封,而那三场失球的比赛球队均以平局收场。

比赛分析
 
两队首回合交手利物浦取得完胜,球队实力还是要高出对手一筹,而他们目前各项赛事已经连续七场取胜,状态爆棚,本场机构开出利物浦客让半球,在有比分优势不一定需要取胜的情况下机构依然给予红军客胜足够支持,红军目前双线争冠情况下球队势必希望近期高昂的士气能够一直延续,所以本场肯定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胜利步伐,看好利物浦延续往绩优势拿下胜利。

建议: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