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热刺 蓝月亮主场望逆转

 竞彩周三004欧冠推荐:曼城VS热刺


时间:2019-04-18 3:00 星期四

基本面分析
 
曼城在周末的联赛走访了水晶宫,上半场斯特林率先为球队取得破门,下半场取得梅开二度扩大了比分。此后米利沃耶维奇为水晶宫扳回一城,热苏斯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客场带回一场3-1的胜利,少赛一场落后利物浦2分,依然保持着争冠的势头。曼城的实力无疑是英超数一数二的存在,球队四线作战成绩都非常稳定。曼城主场非常强大,近13轮各项赛事主场全部取胜,令人望而生畏。 
 
热刺上轮主场迎战已经降级毫无战意的哈德斯菲尔德,球队派出替补阵容拿到了一场4-0的大胜,久未首发露面的卢卡斯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热刺在转会窗没作为,其不俗的替补阵容确实给了波切蒂诺一定的信心。热刺本赛季客场的进攻能力与主场相差无几,不过防守方面却要差上一截。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3,不过与第六的曼联也不过3分之差,欧战席位并无稳固。 
 
比赛分析
 
初始游戏数据开出曼城-1.5和-1.75,后市取得一致意见为曼城-1.5。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阿圭罗点球被扑出,孙兴慜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尽管曼城落败,但是场面数据上还是曼城占优。热刺客场防守和主场差距明显,而曼城主场进攻奇佳。实力方面无疑是曼城要更值得看好。不过曼城本赛季的主场赢得赢分机会极少,热刺客场防守不稳但是进攻不俗,因此目前游戏指数对于曼城来说颇有难度。不过进球数热度在3-4球之间,本场大比分不可避免。本场不妨力挺曼城主场拿下热刺逆转晋级。 
 
建议: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