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1场不败!欧冠史上最恐怖主场 6年未被攻陷

巴萨没有让曼联制造出悬念!3-0完胜曼联后,他们双杀红魔闯进了欧冠4强。回到主场的巴萨没有给曼联太多机会,毕竟诺坎普是欧冠史上最为恐怖的主场。

 

诺坎普就是对手的噩梦

 

在首回合取得1-0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的巴萨占据着极大的优势。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手握一粒客场进球,还因为坐镇诺坎普的他们太稳健了。

 

虽然曼联在开场阶段给巴萨制造了一些危机,拉什福德还击中了一次横梁,但巴萨此后没有给曼联什么喘息的机会。梅西在16分钟和20分钟的两次爆发让巴萨瞬间杀死了比赛悬念,下半场库蒂尼奥的穿云箭则锁定了比分。

 

巴萨已经将不败纪录扩大到31场

 

此役过后,巴萨的欧冠主场不败纪录得到了延续,已经扩大到了31场。这个纪录是欧冠史上最长的主场不败纪录,排在他们后面的是拜仁在1998-2002年期间创造的29场不败。上一次巴萨在主场输球还是在2013年5月被拜仁3-0击败。而在这之后的31场比赛中,巴萨28胜3平,创造了全欧最令人生畏的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