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魔力消逝!曼联近7战5负 又刷两大耻辱纪录

欧冠1/4决赛,曼联两回合0-4被巴塞罗那淘汰出局。在最近的7场比赛当中,曼联输掉了其中的5场,索帅的神奇魔力正在开始消退了。对于刚刚签了新合同的曼联来说,无疑是有些尴尬的。

 
索帅魔力不再了
 
输给巴萨的比赛,又给曼联新增了两大耻辱记录。两回合0-4被淘汰出局是球队在欧战最惨痛失利,红魔从来没有在两回合的比赛当中输得这么惨。上一次欧冠单场净负3球还是在2007年对AC米兰,当时曼联也是客场0-3负于了对手,止步于欧冠4强。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曼联各项赛事客场遭遇4连败,这是近20年来的首次,上一次是在1999年,值得一提的是索尔斯克亚当年作为队员踢满了那4场比赛,如今作为主教练又经历了客场4连败。
 
曼联最近的战绩
 
在最近7场比赛当中,曼联输掉了其中的5场。赢下的沃特福德与西汉姆联都非常侥幸。球队开始在各条战线走下坡路了,足总杯与欧冠被淘汰出局,联赛争四的形势也变得岌岌可危。本来,曼联高层转正索尔斯克亚,想让他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候,再打一针鸡血,带领球队取得了更好的成绩。但没想到的是,在签完新合同之后,曼联随即又开始了崩盘的节奏。这对曼联与索尔斯克亚来说,无疑是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