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19岁!全欧疯抢超级瑰宝 8000万欧都买不到

史上第一位获得欧洲金童奖的后卫,传统豪门阿贾克斯的队长,为这支荷兰最大的豪门已经出战超过100次,国家队主力,带领球队上演创造历史的欧冠之旅,欧冠淘汰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客场面对尤文图斯攻入淘汰对手的制胜球……做到这一切的德里赫特,还只有19岁。

 
德里赫特的转会费又要疯涨了
 
其实整个上半场,德里赫特贡献了7次解围,为巩固球队的防守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但人们可能更多记住的是他没有跟住C罗,还推倒了队友费尔特曼也没防住C罗破门的镜头。前尤文名将马尔基西奥还发推调侃称,要感谢德里赫特。这当然是他还可以提升的地方,但他上半场也有下面这样的镜头:先头球解围拦住给迪巴拉的过顶球,然后再及时追赶,把球踢到迪巴拉身上,球权还归了本队。
 
精彩的防守,还转化为本方球权
 
到了下半场,当球队占据优势,进攻端却迟迟无法完成破门的时候,德里赫特站了出来,在角球进攻中高高跃起,1v2暴力头球破门,这让尤文图斯需要再进两球才能晋级。荷兰《电讯报》称赞德里赫特跳得比谁都高,《足球市场》则称赞德里赫特从每个方面看都是一位巨人。他真的很强,那个制胜球只是他的力量的一种展现,这种力量并不只有身体方面的。尤文被逆转,马尔基西奥只好改了口:“现在,没那么感谢德里赫特了。”
 
完成解围
 
本场比赛,德里赫特总共完成了10次解围,赢得5次空中争抢,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的。英格兰传奇里奥-费迪南德就对德里赫特赞不绝口:“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年轻中卫!”阿贾克斯能够杀入欧冠四强,德里赫特绝对是表现最为出色的核心成员之一,也是本赛季欧冠表现最好的中卫之一。在人们已经知道他前途无量,身价飞涨的情况下,荷兰中卫的表现还在继续提升着自己的价值。
 
6000万欧元+浮动哪里买得到?
 
大概一个月之前,《每日体育报》头条披露,巴萨已经为德里赫特送上了6000万欧元+一定数目浮动的首份报价。而除了红蓝军团,大巴黎、尤文和拜仁也在争夺德里赫特。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则表示:“德里赫特留在阿贾克斯的可能性为零,有太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了,他将在今夏离队,但我还不知道他会去拜仁还是巴萨。”不管德里赫特最终会去哪里,想要引进这名前途无量的中卫,砸8000万欧元怕是都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