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世界第一!波尔图主帅欧冠战前疯狂毒奶

在利物浦与波尔图的欧冠较量中,利物浦在首回合主场2-0战胜波尔图。在次回合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对利物浦的表现也大加称赞。

 

波尔图主帅称赞利物浦

 

“利物浦完全就是我心中足球应有的模样。我喜欢他们的动力、他们比赛的模式。我喜欢他们在有球和无球状态下的踢法,这和我对足球的想法很相似。在我看来,很多时候,他们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同时孔塞桑也清楚,一旦利物浦取得进球,比赛的悬念很有可能就此终结了:“这场比赛很难准备,不仅仅因为第一回合的比分是2-0,还因为利物浦的攻击力很强。我们在进攻时需要保持平衡,这是最基本的,这样我们就不会再丢球了。”

 

不过回到主场作战的波尔图也没有丧失信心,孔塞桑说道:“他们当然是夺冠热门球队,但我认为在我们自己的联赛中,我们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们是去年的冠军,所以我们也是(国内的)热门。”

 

“在欧冠中,我觉得他们确实有优势,但就我们球员以及球队的能力,我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明天能得到一个好结果,来延续我们在欧冠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