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孟洪涛5中4 李玮锋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17场比赛,其中甘冈3-3马赛、德比郡1-0富勒姆、南锡3-0奥尔良 。




特邀专家孟洪涛5中4,南锡目前积35分排在联赛第17位,其中主场6胜6平6负表现还算正常,技巧你主场迎来两连胜,为保级提供强有力保障。 客队奥尔良排在联赛中游,目前的积分排名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状态。近期客场遭遇4连败表现糟糕。 亚盘初开主让一球盘,让球优势明显,给予力争保级的南锡足够的肯定和支持,受注后上盘逐渐降水优势得到进一步扩大。本场看好南锡主场获胜完成保级。比分推荐2;1,3:0

 




特邀专家李玮锋状态稳定,德比郡近4个主场的比赛,球队也仅仅输了一场,球队的主战能力还算比较出色。 富勒姆上场比赛1-3输给伯明翰,球队整体状态有些回落,而且还换了一批球员。 亚盘开出平手的初盘盘口,目前调整为主受平半的盘口,看似盘口不利主队,不过两队过往5次交手战绩平分秋色,客队并不占优势,本场看好主队坐拥主场之势保持不败。

今日竞彩足球72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