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里昂vs昂热 里昂恐怕难以穿盘

竞彩周五040法甲推荐:里昂vs昂热

时间:2019-04-20 02:45:00

基本面分析
 
里昂上轮客场面对南特最终1比2吞下败仗,球队近期状态糟糕,算上法国杯的比赛已经3连败,而最近两个联赛对手只是第戎和南特这样下游实力球队,目前球队在联赛积56分排名第3位与第4位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明年欧冠的资格已经受到威胁,比较有利的数据是本季主场胜率较高,再者本场面对的对手在交锋中已经取得4胜2平不败成绩,优势明显,此役应该将是球队反弹的良机。

安格斯上轮客场挑战卡昂,球队全场比赛取得13次射门,在下半场由阿德莱德打入制胜球最终以1比0击败对手取得胜利,目前球队排名第12位,此前球队取得一波5连平成绩,对手包括马赛和蒙彼利埃,五场比赛场均入球数达到2球,进攻火力充足,球队本季客场表现也相对不错,客场排名第8的位置。从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攻防兼备,此役挑战低迷的里昂有对抗能力。

指数为本场赛事开出1.5的力度,这是近年交手中指数最深的一次,虽然目前里昂排名第3位但最近吞下连败成绩,本战主场作战确实是力争胜仗的机会,但对手近期状态不错,特别是进攻端的能力。此役加大主队的指数存在一定的诱买之意,在目前里昂的低迷状态下,如此提升主队的门槛有点牵强,所以此役里昂恐怕难赢得游戏指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