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北雪平VS法尔肯堡 北雪平大胜对手

竞彩周五015瑞典超推荐:北雪平vs法尔肯堡

时间:2019-04-19 22:00:00

基本面分析
 
诺科平作为上季争冠球队,新赛季三轮过后却一胜未得,最近两场比赛面对索尔纳和卡尔马均收获平局,而两场客场作战的对手分别是升班马和下游实力球队,可见球队状态相当一般,本季球队投入还是相当大的,或者目前仍需要磨合默契。本战球队回到主场迎来另一支升班马法尔肯堡,近年与对手的交锋中未占据太大的优势,当然对手目前只是升班马身份。法尔肯堡首轮主场拿下奥雷布洛取得开门红,不过最近面对奥斯特桑斯和赫根均吞下败仗,两个对手上季排名均在上游位置,可见与强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此役客场挑战诺科平压力同样不少。

初始指数开出1.5/2的力度后退到1.5开出。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只不过诺科平新赛季开局糟糕,不过升班马法尔肯堡的表现也不突出,只是首轮拿下实力一般的对手,最近两场比赛均丢失3球之多。诺科平本战回到主场定必会全力抢攻,从指数的调整来看,初指的开出还是相当给力的,后期调整有示弱之意,结合两队实力差距,本战可看好诺科平取得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