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从天而降炸毁鲁能城池 慢镜一看竟没人防…

中超联赛第6轮,恒大主场对阵鲁能。卡纳瓦罗的球队没有了保利尼奥,卡帅只安排了塔利斯卡一名外援首发,结果塔利斯卡不负所望,比赛中早早取得进球。

广州塔从天而降炸毁鲁能城池 慢镜一看竟没人防…

广州塔从天而降炸毁鲁能城池 慢镜一看竟没人防…

塔利斯卡虽然在前2轮比赛中没有进球,但在客场击败大连一方以及主场击败富力的比赛中,塔利斯卡连续2场打入3球。

上一场1比2输给人和,保利尼奥早早被红牌罚下,今天对阵鲁能,卡纳瓦罗在首发阵容中只选择了塔利斯卡一名外援,鲁能对面则是有费莱尼、佩莱以及吉尔三名外援首发。

第17分钟,塔利斯卡在禁区前右侧距离球门29米处被费莱尼放倒,塔利斯卡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王大雷飞身将球封出底线,而后黄博文主罚角球到前点被佩莱顶出,恒大外围拿球继续组织,黄博文禁区外左侧右脚弧线球传中,高准翼前点干扰,小禁区前中路的塔利斯卡甩头将球顶入球门死角,恒大1-0领先。

从慢镜头来看,在黄博文出脚传中的瞬间,无人防守的塔利斯卡迅速前插到小禁区前,此时吉尔的注意力完全被高准翼吸引,而身后的塔利斯卡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

这是塔利斯卡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个中超进球,也是双线第8个进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双线踢了9场就打入8球,塔利斯卡依然是恒大最粗的那条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