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勒沃库森VS纽伦堡 药厂主胜无忧

竞彩周六028德甲推荐:勒沃库森VS纽伦堡

时间:2019-04-20 21:30:00

基本面分析
 
纽伦堡在德甲的屁股还未捂热就跌落了降级区,而且目前客场14战仅仅收获了3分,而但他们坐镇福地纽伦堡体育场也仅仅有3场胜利6平局收获,最近7年对阵勒沃库森联赛中未曾击败过一次,往绩的劣势十分明显。

虽然纽伦堡在最近的三轮德甲中仅仅收获了两平一负的数据,求胜欲让他们最近收获了不错的分数,但是球队能够取分的对象也只有同为保级难兄难弟的斯图加特,还有本赛季堕落已久的沙尔克,球队在对阵上半区的球队时难以取分。

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表现十分出色,虽然暂居联赛第八位,但是在积分方面距离欧战区也不过2分而已,余下还有4轮联赛,而且下一战的对手是暂时安全的奥格斯堡,战意并不高,这对药厂进军欧战区大有帮助,所以球队依旧有进入欧战区的可能性。

盘口分析


纽伦堡本赛季的表现一塌糊涂,而勒沃库森这几个赛季一直都是欧战区的常客,本赛季可惜被欧战拖累了联赛才沦落至第八位,游戏数据开出了1.75的数据让步,也不乏有小数据以1.5让步,总而言之大部分数据均倾向于主队大胜止颓为主,纽伦堡对于强队毫无抵抗力,所以本战可以追捧勒沃库森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