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狼队VS布莱顿 布赖顿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周六032英超推荐:狼队VS布莱顿

时间:2019-04-20 22:00:00

基本面分析
 
狼队上轮英超作客挑战南安普敦,在开场近2分钟就被对手攻破大门,随即球队响起了反击的号角,在28分钟成功扳回1球,可惜很快再度失球,换边后加强攻势可惜收益不大,反而后防漏洞更明显,在完场前再被扩大优势,最终以1-3落败,目前积47分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

布莱顿上轮英超挑战卡迪夫城,球队凭借主场优势打出了应有的气势,无论在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占据明显优势,可惜球队的准成度不高,14脚射门当中射正的只有2脚,而且防守方面也漏洞百出,最终以0-2落败,至今已经遭遇联赛4连败,仅比降级区的卡迪夫城高出2分。

盘口分析


在交锋往绩方面,狼队近10次挑战布莱顿仅胜2场,而且近3次交锋全部落败,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而且球队目前处在中游位置无欲无求,导致状态相当较为飘忽,而布莱顿需要抢分保级,在战意上更为强烈,游戏玩法为狼队作出-0.75搭配高水,要知道球队曾主场击败曼联和利物浦,而且后市水位不降反升,有两队基本面不符,布莱顿客场有望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