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比利亚雷VS莱加内斯 黄潜主场可以取胜

竞彩周日031西甲推荐:比利亚雷VS莱加内斯

时间:2019-04-22 00:30:00

基本面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上场赛事在欧罗巴8强赛作客巴伦西亚,由于备受保级压力且双线作战阵容不足,最终以0-2不敌对手,遭到出局,球队无疑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打击,目前球队在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之差,急需抢分保级,其求胜欲望强烈,战意较为高涨。

莱加内斯上场联赛对阵皇马,借助主场之利打出较具效率的反击,最终以1-1逼平对手,延续了4轮不败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反而得到一定的提升,目前莱加内斯距离降级区有9分优势,已经基本逃离降班旋涡,其心态较为放松,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莱加内斯的客场成绩较差,赛季16个客战不败率不足5成,同时以13个进球成为客场进攻力最弱的队伍之一,实在难以令人看好。

盘口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在欧战中出局,虽然士气受到打击,但球队因此可以全力抢分保级,对球队还是较为有利,此番坐镇主场面对近期联赛保持不败的莱加内斯,游戏指数给出比利亚雷亚尔-0.5高水让步,后市升到-0.75高水,加深球队的让步力度,显然对比利亚雷亚尔有所支持,而且往绩交锋亦是比利亚雷亚尔占据上风,球员在心理上占优,再考虑到莱加内斯近期保持不败,含金量十足,热度有效分流到客队,比利亚雷亚尔有很大可能会低调跑出,故此本场不妨支持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能全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