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黎圣曼VS摩纳哥 大巴黎主场大胜夺冠

竞彩周日033法甲推荐:巴黎圣曼VS摩纳哥

时间:2019-04-22 03:00:00

基本面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上一场法甲作客挑战南特,球队派上大量替补队员上阵导致实力下降,场面上虽然有较多的控球时间,但进攻缺乏压制力,反而屡次出击都遭遇反击而防线失守,最终以2-3爆冷输球,已经累积连续3轮不胜并遭遇两连败的颓势,球队距离夺冠就只差一场胜仗。

摩纳哥上一场法甲对阵兰斯,球队占据主场之利得势不得分,而且临门把握能力较差,最终以0-0闷平收场,目前排在法甲第16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边缘的第戎4分,依然存在较大的保级压力,球队战意毋庸置疑,不过球队近8次挑战巴黎圣日尔曼全部遭遇败仗。

盘口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拥有攻守皆备的属性,而且至今16个主场保持不败并豪取15胜,而摩纳哥最近连续5个客战保持不败并能持续获得进球,兼有抢分势头,游戏玩法为巴黎圣日尔曼作出-1.5高水,依然有一定的阻挡力度,摩纳哥有抢分拉力因此后市调整至-1.25低水,主队热度下降配合球队连败走势,很容易制造赶下的格局,本场不妨追捧巴黎圣日尔曼大胜提前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