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卓尔1-1申花3轮不胜 U23小将破门伊哈洛建功

中超第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江敏文率先破门,随后他被埃弗拉换下,申花趁着武汉换换人立足未稳的时机由伊哈洛破门扳平了比分,两队最终战成1-1平。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前,武汉替补席上的代理主教练庞利正在摆弄一部手机,他的耳朵上还插着耳机,疑似在与停赛的主教练李铁进行沟通。
第2分钟,蒋圣龙放倒巴普蒂斯唐一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李行主罚任意球直接攻向近角,莫雷诺前点封挡没有碰到皮球,沈俊守住近门柱将球抱住。
第6分钟,伊哈洛中场将球分到左路,王伟把球传给曹赟定后自己下底吸引防守,曹赟定传中,伊哈洛力压刘毅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7分钟,刘毅送出长传,周通下底艰难完成传中,栗鹏解围不干净被巴普蒂斯唐把球得到,巴普蒂斯唐回做,江敏文跟上射门被申花队员封堵获得角球。随后武汉打出战术配合,李行似传似射把球打到后点,沈俊不敢怠慢将球托出底线。
第14分钟,申花后场看似漫不经意的倒传之后,由蒋圣龙突然送出一记直塞,曹赟定左侧一路盘带内切杀入禁区后劲射远角,董春雨奋力鱼跃将球扑出底线。
第15分钟,申花连续传中制造威胁,罗梅罗右路传中,栗鹏中路力压宋志伟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董春雨将球抱住。
随后武汉打出反击,明天右路送出长传,朱辰杰防守出脚太慢,巴普蒂斯唐底线附近将球传到中路,江敏文连停带过晃过钱杰给的防守后低射反角得手,武汉主场1-0取得领先。
第23分钟,罗梅罗中路盘带后远射被姆比亚用腿挡出,蒋圣龙外围控制住皮球后向左分给王伟,王伟朝着后点兜出大弧线,莫雷诺头球攻门没法顶上力量被董春雨抱住。
第24分钟,罗梅罗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他的射门画出弧线绕过了卓尔的人墙,但也因为弧线过大偏离了球门。
第28分钟,申花长传打到左路,王伟拿球回切后突然脚后跟妙传给到了套边的曹赟定,曹赟定送出一脚低传打到禁区,董春雨倒地扑救脱手,后点莫雷诺没有预想到皮球会漏过,他的调整动作过多,射门摆脱也不充分,皮球打在了刘毅的腿上弹出。
第30分钟,武汉卓尔做出换人,外援埃弗拉换下了打入首粒进球的U23球员江敏文,这也是埃弗拉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联赛中登场。
趁着卓尔换人调整立足未稳的时候,申花发动快攻,王伟一脚长传打到后点,莫雷诺力压刘毅完成头球摆渡,伊哈洛禁区中路毫无压力地接力抽射破门,申花1-1扳平了比分。
第36分钟,卓尔前场左侧的角球由李行开出,巴普蒂斯唐前点甩开丛震的防守头球后蹭攻门,皮球偏出球门。
第45分钟,卓尔在前场连续传递,宋志伟突然送出一记身后长传,明天前插来到王伟背后,可惜他的倒地铲射没有踢到皮球,错失了得分的良机。
第46分钟,卓尔下半场刚开场便发动快攻,埃弗拉左侧踩单车内切后直接兜射远角,但他的射门质量不高,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
第47分钟,武汉卓尔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就用U23小将江子磊将上半场替补登场的外援埃弗拉换下,完成换人后,转播镜头给到了贵宾席上的主教练李铁,李铁吹了吹头发,摇了摇头面露无奈。
第54分钟,曹赟定中路将球截下,随后他送出一记挑传,伊哈洛禁区内以一敌二控制住皮球,王伟跟上接应伊哈洛后送上传中,莫雷诺后点倒钩射门将球打偏。
第58分钟,沈俊防守角球的过程中鱼跃扑救与队友栗鹏相撞倒地,随后躺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大腿后侧肌群寻求队医的帮助,经过队医的入场治疗,沈俊重新站起回到了比赛中。
第60分钟,莫雷诺中路分球给到右侧,罗梅罗观察好情况送出传中,皮球刚好越过廖均健的头顶,伊哈洛近距离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第66分钟,伊哈洛中线送出直塞,莫雷诺沿右侧禁区角上内切低射远角,皮球被姆比亚伸腿一蹭,朝着球门飞去,董春雨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扑出,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
第72分钟,曹赟定将球吊向禁区,伊哈洛已经倒地的情况下,刘毅毫无压力的停球却停在了自己的手臂上,申花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莫雷诺主罚皮球高度不够,人墙头球将球挡下。
第77分钟,罗梅罗右路内切后将球分给曹赟定,曹赟定内切射门近角被董春雨扑下。随后武汉发动反击,巴普蒂斯唐沿左侧内切后将球分给刘云,刘云毫不犹豫地起脚远射,蒋圣龙上前封堵射门,皮球打在蒋圣龙的腿上发生折射后又弹在栗鹏的身上,随后皮球落在禁区内的江子磊面前,江子磊倒地补射破门。但由于刘云射门的一瞬间,江子磊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且栗鹏的触球没有主观击球意识,此球以越位位置获利的原因被判罚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了上海申花。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25-姆比亚、22-廖均健、3-刘毅、11-周通;
中场:20-李行、26-刘云(第92分钟,40-郭田雨)(U23)、18-宋志伟、28-江敏文(U23)(第30分钟,17-埃弗拉)(第49分钟,21-江子磊)(U23);
前锋:10-巴普蒂斯唐;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26-钱杰给、6-栗鹏、5-朱辰杰(U23);
中场:11-罗梅罗、39-丛震(U23)、4-蒋圣龙(U23)、28-曹赟定(第83分钟,8-张璐)、31-王伟;
前锋:9-伊哈洛、10-莫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