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墨尔本胜利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客场低迷

 竞彩周二001亚冠推荐:墨尔本胜利VS广州恒大


时间:2019-04-23 17:30:00

基本面分析
 
墨尔本胜利亚冠小组赛发挥比较一般,排在小组第4位,3场比赛只有2球入账,球队在杯赛的进攻能力比较飘忽。上一场澳洲甲墨尔本胜利客场不敌阿德莱德联,近10场各项赛事3胜1平6负,近阶段进攻端比较乏力。过往双方近4场交手墨尔本胜利1胜3负战绩不敌对手,双方最近一场交手墨尔本胜利客场不敌广州恒大淘宝。
 
广州恒大淘宝排在小组榜首,但是同小组大邱FC和广岛三箭都积6分,广州恒大淘宝只以净胜球优势领先,球队还需要稳定榜首战绩。上一场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塔利斯卡进球上下半场各贡献一球,广州恒大淘宝主场战胜山东鲁能泰山。近10场各项赛事广州恒大淘宝7胜3负,球队近阶段攻守能力还是比较不错。
 
盘口分析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淘宝客让一球,小组战意客队比较充足,墨尔本胜利小组赛发挥一般排在第3位,一球盘比较符合双方近阶段差距,但是考虑到广州恒大淘宝的盘面变化,一球盘有刻意制造广州恒大淘宝的意思,因此看好看好墨尔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