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战意充足

 竞彩周二022英超推荐: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


时间:2019-04-24 02:45:00

基本面分析
 
沃特福德上轮英超联赛作客挑战副班长哈镇,球队并未受到太大威胁,伤停补时才被破门,最终以2-1击败哈镇,重新回到胜利轨道,目前球队积49分排名联赛第8,即使本轮获胜而埃弗顿失分,顶多升到第7位,依然无缘欧罗巴资格,球队本场主场取胜的战意不太充足。
 
南安普敦最近有反弹迹象,球队5轮联赛过后斩获3场胜仗,可惜上轮1-3不敌纽卡斯尔联,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第16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高出降班区5分,若本场补赛胜出,在还剩最后的3轮的情况下两队的差距将拉开至8分,基本上是提前保级成功,本场战意较强烈。
 
盘口分析
 
沃特福德拥有较为不俗的主场战斗力,球队16个主场过后取得8场胜仗,其中4场败仗对手是BIG6球队,而南安普敦客战表现进步很大,近7个客场只输给阿森纳和曼联,但也逼平了切尔西,呈现出较强的韧性,而且近8次交锋球队仅负1场,占据心理优势,游戏玩法为沃特福德作出-0.25低水,后市逐渐上调至中水,信心有减弱的趋势,与球队战意不足相符,南安普敦有望抢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