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愿为续约让步:不给大合同行 曼联要争冠

曼联防线大闸德赫亚近期的表现出现了起伏,媒体和球迷都认为续约不顺影响了德赫亚的表现。德赫亚希望索要一份齐平桑切斯的大合同,曼联拒绝,双方僵持不下。英媒的最新消息称,德赫亚愿意做出一些让步,接受曼联提出的周薪,但希望球队在转会方面给予一些保证,让他看到曼联争冠的希望。

 

德赫亚想留在曼联

 

按照现行的合同,德赫亚与曼联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一直在进行续约谈判,德赫亚希望索要一份与桑切斯待遇相仿的合同,即工资+肖像权+奖金等,最高每周超过50万镑。但曼联方面拒绝满足德赫亚的要求,球队认为桑切斯的大合同已经是错误了,不想再重复这样的失误。

 

《每日邮报》称,德赫亚目前仍然愿意留在曼联,预计他也会在待遇的谈判上做出让步,预计双方将在35万镑左右的周薪待遇上达成妥协。但另一个问题是德赫亚对曼联的竞技发展方向感到担忧。在伍德沃德的操作下,曼联近年在转会市场上表现很随意。

 

德赫亚已经为曼联效力了8年,只拿过1座英超冠军,这期间曼联也只进过2次欧冠八强。在2015年德赫亚和曼联续约时,他就表达过这样的担忧,现在情况则更糟了。对于已经28岁德赫亚来说,这次续约可能会是他最后一份长期大合同了。他希望得到俱乐部的保证,看到俱乐部的架构和雄心不仅仅是进入欧冠,还能在未来五年里去冲击冠军。

 

《邮报》称,德赫亚在谈判中最后的底牌是巴黎圣日耳曼,巴黎方面有意收购德赫亚,且愿意满足他的薪金要求。但德赫亚私下里对法甲不屑一顾。但如今曼联战绩糟糕,一切都还存在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