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大天才今夏恐离队 齐祖手下他们出场太少

自从齐达内回归之后,几名球员几乎没有出场时间,这也将导致他们可能会在今夏离队,他们分别是塞瓦略斯、马科斯-略伦特、雷吉隆。

 

塞瓦略斯、马科斯-略伦特可能今夏离队

 

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塞瓦略斯跟马科斯-略伦特无缘了比赛大名单。在索拉里时代,略伦特享受他的出场时间,而他也发挥出色,顺位甚至高于卡塞米罗。但是在齐达内手下,他很难踢上球。与韦斯卡的比赛,他首发出场,但在那之后,再无亮相。

 

塞瓦略斯的情况与马科斯-略伦特类似。与塞尔塔的比赛,他踢了27分钟,之后与韦斯卡的比赛,他打满了全场。但最近4场比赛,他一分钟都没出场。

 

在2017/18赛季,齐达内执教的那个赛季,他们就没有获得大量的时间。塞瓦略斯甚至表示,如果齐达内留任的话,他将选择离队。如今齐达内重返皇马,塞瓦略斯离队的流言再起。此外,齐达内此前也暗示,可能将马科斯-略伦特再次租借离队。

 

雷吉隆的情况也是如此。索拉里手下,他的顺位优于马塞洛,但是齐达内上任之后,他只踢了1场,那就是皇马2-1击败埃瓦尔的比赛。

 

虽然齐达内关于左后卫的计划,尚不清楚,而他目前则是尽力帮助马塞洛找回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