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汇总:热刺绝杀布莱顿 巴萨完胜对手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点30分,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门迪索罗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0轻取阿拉维斯,多赛一场领先马竞12分。阿莱尼亚和苏亚雷斯先后破门,梅西替补出场击中门柱。

 

54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路横传,苏亚雷斯中路故意一漏,阿莱尼亚点球点上左脚推射破门。1-0,巴萨取得领先!

56分钟西莫-纳瓦罗背后勾倒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登贝莱右路任意球传中,皮克乱战中将球捅向球门,乌姆蒂蒂空门前补射破门。主裁在观看VAR后吹掉此球,同时吹罚皮纳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苏亚雷斯主罚点球,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2-0,巴萨扩大优势!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45分,英超联赛第33轮补赛,热刺在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比赛,热刺错失不少进球机会,双方暂时0-0战平;下半场,热刺经过围攻终于在第88分钟由埃里克森远射破门,最终热刺凭借这粒绝杀球1-0小胜布莱顿。j

 

第88分钟,热刺终于取得进球!埃里克森接阿里分球于禁区外右路远射,门将扑救不及,皮球滚入网窝,热刺1-0领先!